klay

我不是大大,更不是作者,最多是个爱好的分享者

电波

(大力的第一人称视角)

自从上个月开始他跟我视频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明明我还挺想他的



其实每次视频我都能看见他的状态越来越差,但我问他他一直都不说,他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从不然别人担心,对自己自私,对他人无私



视频的内容除了每天的问候,基本都一样。不过他倒是跟我提过很多次希望我能给他放宽松一点我给他的任务



我给他的任务真的有点难了吗?也许应该给他放点水?



嘶,不想他了,7月份的柏林就是这样,明明昨天还是很热的,今天就吹起了凉风。路边的冷饮店排的队也是越来越长了。



要是他在的话应该会给我买一杯,然后自己又去售货机搞两枚冰冻硬币,哈哈



不行不行,怎么看什么都能想到他?最近这几天学习效率直线下滑,看来我得调整调整了



打开门,昏暗的环境应入眼帘

唉,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出租屋挺大的,却没有张伟的房间一半温暖



今天他又没给我发视频!扣分!扣分!



现在打过去,他应该还没睡着吧?


————————————————————————————

(第三人称视角)

“什么?你把你律所卖了?”

电话那头传来吕子乔的惊讶的声音



“不是卖,只是把那个地方给他了而已”



“那跟买了有区别吗?”



“区别大了,他只是用地,伟大律所的名称还是只有我能使用!”



“炮?律所没了,那你住哪?据我所知你这两个月都是住律所的,之前叫你和我和美嘉一起住你也不愿意”



“唉,我哪里好意思打扰你们小两口,你们再给我秀个恩爱,我还活不活了?”



“这件事,大力知道吗?”



“大力?她...会理解的吧”

张伟的声音很明显的低了许多



“炮儿,要我说,这不值当”



“值!肯定值”



“那大力的任务你打算怎么办,里面不是还有一条是让你被评为优秀律所的任务吗?”



电话那头久久无语...



————————————————————————————


电波穿过晨昏线,从明亮到达了昏暗,从安静到达了吵杂...


两个人都想牵起互相的手,跟他/她述说情长,可最终却只能通过冰冷的屏幕,阻断了温暖...


横跨大洋,距离很远,心也越来越远...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