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y

我不是大大,更不是作者,最多是个爱好的分享者

生疏

来刀了来刀了哈哈哈,大家慢慢看,我先睡觉了


放在早上就怕你们看了睡不着啊,大早上的来一刀

—————————————————————————————



嘟~嘟~嘟~~~

嘟~嘟~嘟~~~

“喂,大力?”



“老布,你知道张伟去哪里了吗?他怎么一直都不接我电话?”



子乔大喊道:“你说什么?”

电话那头的环境似乎很嘈杂,音乐声不绝于耳



“我问张伟去哪里了,为什么他不接电话?”



“啊?我这里太......了,听不到....的话,张伟他和我.......”



“老布,你说什么,喂,喂!”

之后便是忙音~~~



真是的,张伟他到底去哪了?为什么我听这声音好像是酒吧?不行,我要打电话给美嘉姐



————————————————————————————


“大力,你别走,我会一直...一直爱你的”



子乔看着身旁的醉醺醺的张伟,眉头拉下两条黑线



(凌晨2:01)


吕子乔躺在沙发上气喘吁吁的,美嘉从厨房到来一杯水递给他,美嘉从桌上抽了两张纸细致的帮吕子乔擦着头上的汗



“老公,张伟这是怎么了?刚刚大力还打电话过来问我他去哪了,我跟大力说你去找他了”



“哎,谁知道他,大晚上的净折腾,我都要累死了”



“对了,美嘉”



“怎么了?”



“让张伟在我们这住几天呗?”



“住呗,怎么了”



“他...算了,等炮儿他自己说吧,这次炮儿,还真的是最有种的男人”



睡着的张伟梦到了自己小时候在孤儿院的日子,孤儿院就像是他的家一般,他深爱着那里!



“院长爷爷,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保护我们院子的!”



“好,小伟要说到做到哦”



“嗯!”

小伟重重的点了点头,心中的种子慢慢发芽



“那你快点睡觉吧,说不定会梦到爸爸妈妈哦”



“可是我都没见过他们我怎么梦的到他们呀,院长爷爷?”



“虽然你没见过他们,但是他们一定能梦到你啊,他们肯定想小伟好好睡觉!所以快点睡吧。”



“嗯,那院长爷爷晚安”



“嗯,小伟晚安”



小时候男孩隐藏的情感

多年后变成了肩上的责任






太阳爬到天空正上方,时间也一晃而过,阳光照着地上忙碌的人们,却无法照亮每个人的心



“唔...嗯唔...”

张伟拿起身旁的手机,定了定神



“啊啊啊~”



“炮儿,怎么了”

子乔听到张伟的喊叫赶忙冲进来



“死了死了,大力打了这么多电话我都没接,死了死了死了”



“我还以为什么事,你现在不是可以打电话给她解释吗?”



“说...说的也是”



“不过你打电话前可要好好把你的脸给洗洗,你看看你现在像个流浪汉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人虐待了呢?”

美嘉抱着小小布走进了房间里,嗔怪道:

“真是的,把我们小小布都给吵醒了呢”



————————————————————————————

柏林(凌晨3:09)


柏林此时一片寂静,除了街头偶尔飞快路过的两辆车会发出一些声响


夜已深,却仍有人不舍得告别今晚


失眠的人儿在床上翻来覆去,思绪却透过窗户飞到别处



张伟,为什么都不接我电话呢?


为什么他会瞒着我去酒吧?


啊啊啊,好烦!明明早上还要早起晨跑的,这样就完不成明天的计划了!



床上的大力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蹦出来。


嘀嗒...嘀嗒....窗外开始下起了雨,风穿过窗户吹进屋里,使昏暗的小屋变得更冷了些,让里面的人也更冷了些



大力裹紧被子,她怕冷,但心更冷


她想不通为什么她的男朋友要背着她偷偷去酒吧


她想不通为什么她男朋友不接她的电话


本来对情感就不是很了解的大力更加的困惑了


她就这么愣愣的看着天花板,直到...



————————————————————————————


“大,大力,对不起哦,打扰你休息了,我看你打了这么多电话给我就....”



“张伟!你还知道打给我啊,我给你打多少个电话了?”



“我昨天晚上有点累,就睡的比较早,嘿嘿”

张伟并不想让大力担心,更不想让大力失望,不想让她知道现在的他已经一贫如洗



“真的吗?”



“真的,真的!”



“那你这背景好像不是在律所啊?”



“啊,啊...对,我来子乔家找子乔叙叙旧”



“真的?”

大力语气低了下来



“真...真的!”

张伟慌忙答应,他不敢告诉她真相,不敢告诉她他没有完成任务,不敢告诉她他让她失望了



屏幕那边的大力什么都没说,即使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气氛到达了冰点



良久,张伟开口道:

“大...大力,如...如果我完不成你给我的任务怎么办?”



“只要你努力了,完不成也没事,但是绝对不可以敷衍!”



“你放心,我肯定努力完成,只是...”



“张伟!我希望你能自己进步,而不是依赖我去监督你!你自己努不努力你自己知道,而不是一旦我不在你身边你就偷工减料,放飞自我的来敷衍我!”

大力语气又低了一个度,脸色比刚才更差了,一如当时张伟拒绝她送给她的椅子的时候一样!



“可是,大力。我真的努力了,你也知道,计划和实际不同,很多情况会出现的,你还没有正式步入社会,你不懂”

张伟小心翼翼的解释,深怕她更生气,他爱她



“够了!张伟,我给你定计划是给你在我不在的一年提升自我,不是给你玩的!对,没错,计划和实际不同,实验也总是会出现变量,但如果连常量都无法控制的话还做什么实验?我相信你能够自己完成计划,而不是像昨天一样去外面鬼混!”

大力最讨厌别人说她不懂

以后想起来的时候她也很奇怪自己当时为什么这么不理性,不去问仔细原因

好像,每次一遇到与他有关的问题,她都会不理性



嘟~嘟~嘟~嘟~



大力挂掉电话,丢到一边,把头埋进枕头里无声的抽泣着,她哭了。没错,她哭了


从小就与比自己大许多的孩子一起上学,没有朋友被欺负的时候她没哭



因为别人嫉妒而被窜改成绩的时候她没哭



为了做实验伤到自己的时候她没哭



在她印象里她就没有像今天这般狼狈,她不解,没有任何一个公式可以说明她现在的状况





张伟坐在床边,手垂在身边,愣愣的盯着前方,两行情泪从眼角落下。


他迷茫了,他绝望了,抱怨着老天为何对他如此不公



即使考了七年,也依旧复考律师执照的他从未绝望过,从未抱怨过



被抢婚的时候他也没绝望过,抱怨过



小丽带着抢他婚的强子来到他面前的时候他也从未绝望过,抱怨过



在别人眼里,他一直都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都打碎门牙往肚里吞的他,竟然也会沦落到今天这般境地



————————————————————————————

两颗心从未这么生疏,如果他/她知道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通话,结果会不会就大不相同



你以为和一些人只是短暂地分开,可离别之后竟从此杳无音信。就像一场汹涌的雪崩,把他们来去的路途都掩埋掉了。





















评论(1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