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y

我不是大大,更不是作者,最多是个爱好的分享者

聚会

“您好,请问张律师,在您打赢这场官司之后,您的律所就将与老牌律所大圣律所平起平坐,对此您有什么想法?”


“您好,听说这次的案件当事人是先去大圣律所请求受理遭到拒绝后,才到您的律所请求受理的,您是否认为伟大律所的实力已经超过大圣律所”


“您好....”


“张律师....”


“张律师...”







“我说你小子行啊,张伟。现在越来越出息了,这么多记者美女采访你,你心里就没一点点触动?”

子乔看着电视里被记者包围的张伟说到


张伟在厨房洗碗,边洗边说:

“没有”


“真的没有?”


“没有”


“得了吧,你什么样我还不清楚,心里面肯定都飘上天了吧”


“你到底来找我什么事?不是来嘲笑我的吧?”

张伟擦了擦手上的水,关掉了电视,坐在了他的办公桌前,拿起了笔批改着他的卷宗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我是来叫你参加我们爱情公寓下周的聚会的”


“不去”

他头也没抬的说到


“为什么?张伟,你都三年没来参加了,就连赵海棠都说没有人怼了”


“你也知道,我这一天天忙的要死,你看我还有这么多的案子要搞,一会孩子们起床了我还要跟他们玩,哪有这么多时间?”



“你去年跟我说的时候我就想问,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这倒好,现在连家都直接搬到孤儿院来住了”


“我这不是来孤儿院帮忙吗?”


“那也不用一整天除了案子就是照顾孩子,你不休息啊?”


“唉,闲不下来了”


“放屁!三年了,你整天都这样不累吗?你照照镜子看看你有没有真心的笑过,每天都在工作,你还是以前的张伟吗?”


“现在的我不是挺好的?我律所经营的也不错,又有这些孤儿院的孩子陪我,也算有个家了”

张伟还在批改的卷宗


“我看你就是还没放下她吧”


张伟身体一震,手上的停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低声说道:

“以前的事就别提了,你没有什么事了就快走吧,一会孩子们午睡起床了我还要带他们玩”

说完,张伟把面前的卷宗整理了一下,准备放进旁边的书架上


“你一直叫我别提以前,因为你就是忘不了诸葛大力!”


听到她的名字,张伟相猫被踩住了尾巴一般大喊到

“我没有!”

手上准备放进书架的卷宗散落一地


“那你为什么还留着这天平,这椅子?”


......

沉默无言,一时间内房间里只能听到张伟的大口大口的呼吸声



“你要还当我是你兄弟,下周二xxx酒店晚上7点,我们都会在那”

子乔说着走向了门口,打开了门


“我...”

张伟站在原地,刚刚想说什么,就被子乔出言打断


子乔在门口,并没有回头,说:

“你放心,她不在,一菲说她最早也要下个月才能回来”


“好吧”


“张伟,下周见”

随后子乔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下周...见”

张伟好像魂被抽走般的靠在了墙壁上,背靠着墙壁坐了下去,压住了他原本就落在地上的卷宗


果然

越久的伤口就越痛,特别是被再次撕开的时候



————————————————————————————

伟大律所内,张伟在批改着卷宗

桌子上放着一个海绵宝宝的手办,一旁还有着一张相片,相片里的张律师靠在一旁的女士肩膀上,与桌前板着脸的人显得格格不入


“小刘”


“怎么了,张哥?”


“今天提前下班,你一会去跟大家说一下”

说着,张伟站了起来,拿上了挂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


“嗯,好的”


......


回到家中的张伟打开衣柜,手伸向了其中的一件西装...

“聚会...穿这个,应该会显的太正式吧”


“T恤?不行不行,太懒散了”


我到底在紧张什么?穿什么不都一样吗?反正也没人看!不管了,就它了



“没想到这么多年没穿这格子衬衫,反而有点大了”


现在的张伟每天早上都坚持晨跑和健身,现在的身材虽然说不上魁梧,但也能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了



张伟走到子乔说的包间,打开门,子乔美嘉和赵海棠咖喱酱已经坐在里面了


张伟走了进去,坐在了子乔旁边


“哟,张律师,现在都是大忙人了,这么久都不跟我们聚聚了”

虽然赵海棠与张伟早已不是情敌,当赵海棠还是喜欢怼张律师


“是啊,是啊,最近太忙了”

张伟附和到


“现在听说张伟律师可是很多人追的,不会....”

赵海棠话还没说完就被咖喱酱捂住了嘴巴


“他...他呛到了,我带他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说着就捂着赵海棠的嘴巴拉着他出去了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

张伟问到


“你还不知道吧,他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上个月刚刚求婚,我跟你说哦,你别看赵海棠那小子追大力的时候花样百出的,求婚的时候紧张的话都说不出来,要不是我...”

子乔靠近张伟,说着赵海棠的求婚过程




求婚?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是不是我们也准备结婚了?


“最后,那咖喱酱哭的是稀里哗啦的...你不知道有多好笑,张伟,张伟?”


“哦,怎么了”


“想什么呢?你是不知道...”


“为什么还有空三把椅子啊?一菲和曾老师,那还有一把是?”

张伟打断到


“这...”


“一会你就知道了”

美嘉出言赶紧堵住了子乔后面的话


“对...对,一会你就知道了”























评论(5)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