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y

我不是大大,更不是作者,最多是个爱好的分享者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胡老师,我学校希望我在这里继续学习,我同意了”


“太好了,可是你这个决定,张伟知道吗?”


“他还不知道,我已经和他2个月没联系了”


“那你是怎么想的?”


“我...我不知道”


“要我说,我当初就觉得你们两个不适合,你们年龄差太大了,这就导致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吗?


  我们挺适合的呀

  他抠门我可以制定省钱计划

  他只会土味情话,而我只会硬核撒娇

  他愿意为了我去改变,我愿意为了他去努力


  那为什么我们会到今天这一步呢?


  明明我在上海时就计算了我们分手的概率不到百分之5


  但为什么结果却是那百分之5呢?


“大力,大力!”


“啊,啊?胡老师。”


“你在听吗?”

  

“在...在听”


“那就看你自己的了,我话就说到这了”


“噢,好”


“那大力,祝你在柏林开心,再见”


“谢谢胡老师”


漆黑的房间里,女孩趴在桌上,泪水如断了线的的珍珠一般不停的落下


派大星会一直等海绵宝宝,你会一直等我吗?




——————————————————————————

“炮儿,又在这喝酒呢”

子乔端的一瓶酒,坐在了张伟旁边,手搭上了张伟的肩膀


“嗯,一个人在家无聊,就出来坐坐”

张伟看着手中的酒,笑了


真的是这样吗,明明是因为孤独吧


一个人都没有的家,还算家吗?


一颗没有爱的心,还会痛吗?


  明明我一直在忍着不去想你,可我却看什么都像你,每次在家中看到有关你的东西,天平,爱情椅,总是忍不住去回忆。



  失去一个人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你以为你放心的时候,回忆却隔三差五的提醒你和她的曾经

  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炮啊,为什么你就不肯跟她解释清楚呢?”


“可是我本来就没有完成她给我的任务啊,武已经让她失望了”


“但你还是可以跟大力解释清楚啊,大力这么善解人意,一定会理解你的”


“我原本是想解释来着,可是我发现...我配不上她”


“为什么?你们不是挺恩爱的吗?”


“她以后说不定就去火星了,可我呢?连一个小小的律所的经营不好,连孤儿院都没保护好,连一个原本必赢的官司都输的一塌糊涂,我有什么资格?”


“她已经在不断的帮我了,可是我还是这样,难道我要让他帮我一辈子吗?”


“炮啊,你...”


“不要说了,我现在一个人也挺好的,陪我喝酒吧”

说着,张伟就拿起了面前的酒一饮而尽


“好!今天我们两个,不醉不归”






“子乔,我跟你说哦,这生活,生活就.......就是这样,总是在你以为你可以稍微放松的时候,丢给你一堆又一堆的垃圾事”


“张伟,你可是我兄弟吧,你也不看看我,现在哪有空...哪有空出去策马奔腾啊,不还得赚钱养家吗?”


子乔搂着张伟,或许只有在喝醉了以后他们才会吐露心声吧





夜里,张伟跌跌撞撞的走进了自己暂时的公寓,刚一进门就倒在了地上,打开手机又点开了和大力的聊天记录,还是一样,聊天记录停留在上次通话



成年人的告别都挺简单的,都默契的不再联系,就好像从来不认识一样,消失在了彼此的生活里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她从人山人海中来,却带给了我一场空欢喜



世界上美好的事情总是这么多,但都和我擦肩而过


机会像雨点一般向我打来,但我都一一闪过了



海绵宝宝一定会回来找派大星,你会回来吗?


——————————————————————————


这章有点水,没办法,感觉不加这章剧情太快了


大概还有三四章就快开启大力的追夫之路了


加油(ง •̀_•́)ง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