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y

我不是大大,更不是作者,最多是个爱好的分享者

张伟的日记

2021年7月27日

  

  我已经不记得之前与大力最后视频的日期了,好像是一周前?还是两周?又或者是三周?

  

  我只记得从那天开始我的世界就没清醒过,直到昨天


  我清醒的时候我就在这了,躺在子乔家的沙发上。他说他是在楼下酒吧找到我的,醉的不省人事。


  我竟然觉得日子这样过下去也不是不可以,呵


  但日子总要过的不是吗?


  我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机充上电,打开微信。我到底在期待什么?人家有大好的未来为什么要去管你这个一事无成的人?


  我也不想再去打扰她了,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她对我的好都是真的,希望她不后悔认识我

  

  如果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他

  不是我后悔爱上,而是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没有了她陪我,没有人可以倾诉,看来接下来只有你能陪我了,日记本


 

 我想她



2021年8月4日

  我把车卖了,反正我也不要它了,我再也不用去见客户前的装面子了,再也不用为了油钱而胆战心惊,但还是想她能有一天坐在我的副驾驶上


  这些钱应该够我撑过这几天的,明天我就打算去找工作,总是这样寄宿在子乔这也不好,虽然他和美嘉对我都挺好的,但还是挺不好意思的


  她还是没有联系我


  也对,我这一辈子都碌碌无为,一事无成,朋友也各奔东西,交际圈也小,这么糟糕的我怎么会吸引她?


  就如同,她有洁癖,我却是垃圾...



2021年8月9日

  我找到工作了,在一家餐厅当服务员


  我原本想去找一家律师事务所,当律师的,可是当我在其楼下时我又不敢上去,我畏惧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成为一名和格的律师


  毕竟,我差点连孤儿院都没能保护好


  可是代价却是...我最珍贵的她



2021年9月7日

  我结了这个月的工资,仅仅3600块,在上海这座城市真的很难生活下去,子乔总是劝我再去试一试,但我真的害怕站上法庭


  我还是会想起那件事,都怪我,如果我没有...


  是我的错误让她离我而去的



2021年9月12日

  听一菲在聚会的说大力签了合同,愿意在哪里继续学习


  是啊,她一直都这么优秀,我却一直这么糟糕


  不过他们看了我一眼就转移了话题,我知道,他们在担心我,担心我还没放下


  是啊,她已经迈向了新的生活,你却还在原地踏步



2021年9月13日

  我辞职了,我还是想继续做我的梦,当我小时候一直向往的—律政先锋


  哈哈哈,小时候真挺幼稚的,什么都敢想,不过真的没想到我真的能做到


  等我也走进了新的生活,我们可能就再无瓜葛了吧,我是不是,就可以放下了...


  但我害怕,如果我再也没有喜欢的人了,我连发呆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谁...



2021年9月19日

  终于有一家律所愿意收留我了


  聚会时大家都为我庆祝,我很开心......吗?


  我不知道,子乔说我已经很久没笑过了,即使看海绵宝宝的时候也没有笑过


  大家都说我变了,我觉得并没有,只是我没了希望,没了光


  世界上最危险的就是希望,它是这么的飘渺,却又迫手可得,但也会在一瞬间转瞬即逝


2021年10月9日

  我打赢了一场官司,律师费不少,可是被老板抽去不少,还是自己经营自己的律所最好了


  可是如果我继续经营自己的律所,但它却已经没了老板娘


2021年11月11日

  今天是光棍节,我的节日。


  我又赢了一场官司


  还是要谢谢“她”给我安排的计划,现在我也有做,虽然不再有人监督我,但我还是在做


  因为中间差了一段时间,挺多题没做的,看来是完不成“她”给我的任务了



2021年12月31日

  快一年了,我变得越来越好,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呢


  最近我又赢了两场官司,手里有了些小钱,我在考虑要不要再办自己的律所



2022年2月11日

  如果那些都没有发生,今天你应该回来了吧


  都怪我


  不过今天我的律所揭幕了,还是叫伟大事务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意外,按着大算上的时间成功开幕了,也算件好事吧



———————————————————————————

题外话:

  

  我是个特长生来着,文笔不好大家见谅,大家如果对我的这个文章有什么意见都欢迎评论


  最近疫情也稳定下来了,我就和我几个朋友去自己练了练,练了3个小时的低位,回到家全身都散了,所以今天这章有点晚,抱歉了


  还有,那些评论区问我是he还是be的,伟大cp政治正确!肯定拆不散!


 最后希望大家能熬过这最后这段时间在家里健健康康的!


  加油!

  


  


  


  


  


  







  




  


  

  


  

评论(7)

热度(124)